微信公众平台新增卡券功能

卡券功能是微信公众平台向有投放卡券需求的公众号提供的推广、经营分析的整套解决方案,是“微信卡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商户与消费者的新渠道。

通过资质审核的商户,拥有卡券制作、管理、投放和数据分析的整套能力。目前支持的卡券类型有代金券、折扣券、礼品券、团购券、优惠券。

一、功能特性

1.卡券收纳

微信卡包帮助用户收纳各类卡券,提升卡券被使用的效率,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服务。

2.消息通知

消息提醒连接用户,提供给企业一种个性化的营销方式。

3.一键转赠

一键转赠给微信朋友,让品牌在客户群中快速扩散,获得更多的品牌曝光机会。

二、功能介绍

1.资质审核

商户登录公众平台(mp.weixin.qq.com)后,可在“添加功能插件”中申请开通卡券功能权限。有开发能力的商户,还可以开通特殊开发权限,申请使用更多接口所提供的能力。

2.制作卡券

商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运营策略选择相应的卡券类型,通过可视化的制作形式制作卡券。

3.卡券的投放与流通

商户可将审核通过的卡券投放给消费者。卡券商户后台提供群发、导出二维码两种投放能力。商户可以允许用户分享领取链接和转赠卡券,使卡券在微信用户之间流通,获得更好的推广效果。

4.卡券核销

微信提供手机核销和网页核销两种核销方式。商户为核销员赋予核销权限后,核销员就可以通过服务号“卡券核销助手”提供的功能,在手机端扫描条码/二维码或者输入序列号,完成卡券核销。

卡券商户后台将努力为商户提供更多便捷、丰富的功能,以便帮助商户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同时取得更显著的营销成果。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