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微信公众号添加了签到积分功能

很早之前就写过微信公众号的积分系统,但是那套系统写的很烂,然后微信机器人插件重构之后,微信积分系统就不兼容了。

最近重新构思了一下,重写了积分系统,并且使用了全新系统架构,意思说这套积分系统不会仅依赖于微信公众号体系,而是脱离了微信公众号,可以成为了任何体系或者平台的积分系统。

积分签到功能

哎呀说那么多没用,毕竟还没有实现,那就说说今天实现的第一个功能,微信公众号签到积分,微信公众号积分签到的规则也很简单:

第1天签到10分,第2天20分,以此类推,如果连续签到10天,第10天100分,之后只要不中断,都可以获得100分,但是一旦中断了,就又从10分开始。

所以你也可以来试试,看看你能坚持多久,关注公众号「WordPress 果酱」:

然后回复关键字「签到」就可以了:

积分系统伟大蓝图

最后还是要交代一下这个积分系统未来打算的功能:

第一步应该连续测试一周签到功能,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就会在知识星球发布这个积分系统的第一版,只有微信公众号的积分签到功能。

第二版应该会加上微信公众号积分回复功能,就是说一些后台定义的自定义回复需要积分才能回复。

第三版把积分系统做到果酱小程序上,签到积分,回复积分,收藏积分等,个人积分列表。

第四版加强果酱小程序的积分功能,加上付费阅读功能,然后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最后还支持点击微信激励广告获得积分功能,这样就真正形成积分的闭环。

先描绘一下美好的蓝图,争取今年实现吧,具体什么时候,关注公众号吧,我不敢保证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