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更新,简化注册流程,一个身份证可注册五个号

数据显示,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已拥有580万公众号,越来越多的组织个人希望进入公众平台,为方便用户注册,提升用户体验,即日起,微信公众平台将启用全新的注册流程。简化的注册流程不但明确了公众帐号业务主体信息,方便用户更好的运营公众帐号和使用高级接口功能。现在开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以注册5个公众帐号。

公众平台简化注册流程,填写业务主体和运营信息即可注册,注册公众帐号只需要选择帐号类型和填写业务主体和运营信息即可,并且一个身份证最多可以注册公众帐号的个数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5个,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公众帐号的数量也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5个。

公众帐号的业务主体用于签订业务合同,包括微信认证、微信支付、微信小店、广告主和流量主在内的所有业务。公众帐号一旦确认业务主体,不得修改,所有业务合同的签订都必须使用同一个业务主体。

简化注册流程上线以前注册的未微信认证公众帐号,在2014年12月31日前,有且只有一次纠正业务主体和类型的机会。

类型为个人、政府、媒体、企业和其它组织的公众帐号,若需要纠正业务主体和类型,可在微信认证过程中对信息进行补充。

已经微信认证和已开通流量主的公众帐号,以及简化注册流程上线以后注册的公众帐号,业务主体和类型不可变更。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