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点通公布微信公众号广告计划

腾讯效果广告平台广点通14号宣布,与微信共同推出公众账号推广计划,推出针对微信公众号的效果广告产品。

广点通公布微信公众号广告计划

春节期间,广点通开始内测微信公众号效果广告产品,广告形式为在订阅号图文消息页底部开辟一条文字链的推广位置。后期会视效果考虑开放更多的推广展现方式,供流量方(公众帐号)选择。广告点击后落地,可以是某个需要推广的公众号帐号页,也可以是公众号下的某篇文章详情页,后期还会考虑提供落地公众号下的自定义页面、商品详情页等更多方式。

首批参与内测的公众账号采用邀请制,包含数十家自媒体及内容号。在春节前后10天的内测期间,已有账号运营者收入过万,其中公众账号“罗辑思维”居首,另外也有公众号10天内收入过千。

广点通还披露了这一广告形式的点击率。数据显示,自1月27日至今,参与内测的公众账号底部文字链广告点击率均值为3.5%,其中不少自媒体广告的点击率超过10%,最高达13%,所有参与内测的帐号中,有1/3的账号广告点击率超过5%。这一数字超过点击率千分之几的普通文字链。

广点通今日首度公开接入广点通效果广告的条件。内测期间,对流量方实施白名单准入制,暂定加入条件为:申请帐号不能有过任何违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的操作;优先接入粉丝5万,日均图文阅读数1万以上,或在相关行业有较大影响力的帐号;帐号文章内容正向,无擦边敏感内容,内容中不得恶意引导广告点击;其他未提及情况,广点通及微信官方会结合帐号情况综合考虑。

公众号“刘琪的商业观察”广告及落地页展示

对于公众账号关注的收入分成政策,广点通负责人、腾讯副总裁郑志昊表示,为了扶持微信公众帐号生态,内测期间广点通不参与分成,广告收入100%归公众号所有,同时官方还考虑推出额外的奖励计划,以鼓励较优质的公众账号。

最新数据显示,微信公众账号已超过200万,每日新增公众号超过8000个,这些公众帐号有将流量变现的需求。但独立接入广告沟通成本大、渠道窄、广告质量良莠不齐、质量不可控。通过广点通、微信提供的官方推广平台,流量方可以获取稳定的推广收益。这也是微信公众帐号首次接入效果广告平台。

广点通是基于腾讯大社交网络体系的效果广告平台。通过广点通,用户可以在QQ空间、QQ客户端、手机QQ空间、手机QQ等平台投放广告,进行产品推广。

转自“腾讯广点通”公众号。

最后还是强烈推荐下我的微信机器人 WordPress 插件高级版,特别是公众平台微信认证更新通知:微博认证的订阅号也可以获取自定义菜单功能,之后微信机器人 WordPress 插件高级版对订阅号也可以大大的增强和你的订阅者的互动,增加你的粉丝,提高公众号的盈利能力。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