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份最佳免费 WordPress 主题(国内精选)

Enews – 黑色CMS/Blog双模式WordPress主题

历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主题作者水冷眸将之首款主题命名为:Enews – 不可或缺。为什么取了这么个骚包的名字呢,其实也不是因为这主题有多牛叉,仅仅只是对自己的一个鼓励,嘛、名字只是个代号,大家蛋定。 Enews不可或缺是一款基于 Bootstrap v2.2.2 前端框架的响应式WordPress主题。当然,还是得声明一下,此主题前端改自国外某html模版,至于原作者是谁,不可考究。后台设置取自QQOQ主题。

详细功能 »  下载»

Nocower-Think – 高仿PCBeta门户蓝色WordPress CMS主题

可千万别说 WordPress 做不出来像 Discuz 一样的门户页面,只要你想,WordPress 就会成为你手中最得力的工具!Nocower-Think 是 Nocower 博主继 Nocower-Metro – 高仿 IPC.ME 清新 Blog 主题 又一新作!设计来自远景论坛首页 PCBeta,完美支持 IE6 以上的浏览器,无须担心兼容性问题;网站内容焦点都可以手动控制,绝对是资讯站、门户站的首选!唯一不足在于 footer 部分还需多加修改,非自适应设计

详细功能 »  下载»

Nocower-Sincere – 轻量级三色单页阅读主题

不多说,此款主题三大特点:轻量级、极简单栏、随机文章。WP酷在前段时间推荐过《YueDu – 优雅的单页阅读主题》,Nocower-Sincere 是我见过的第二款单页单栏的阅读主题。压缩后仅仅 25KB 大小的主题若装到自己的博客上可想而知载入速度会有多快;主题并没有菜单导航,也没有文章分类,甚至……默认连主页都没有,仅支持随机文章和评论。不过这就够了,对于一个分享美文的博客还需要什么呢?

详细功能 »  下载»

Nocower-One – 双栏简约时尚小清新WordPress主题

  
主题作者正好帮 WP酷想好了描述,很简单,七个字——简约时尚小清新。这也是 Nocower 作者给我们留下的最后一款免费主题,依旧是非常标准的配置:顶部滑动导航栏,双栏展示,首页第一篇文章以 690*230 尺寸展示大图。磨砂背景再加上 Metro 绿的主体设计,阅读体验完全可以打上 95 分!适合用作于普通 WordPress 博客主题使用。

详细功能 » 下载»

 

LunarLove S 2.0 – 简白单栏WordPress博客主题

  
来自作者Aivier,LunarLove S 从截图上看可能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地方,不过它就是这样独一无二。极简风格——这是一个为文字而生的主题,并不适合追求华丽和多功能的用户,没有任何的花哨,一切只为你的阅读体验。主题基于Underscores,使用此项技术的 WordPress 主题 WP酷还是第一次见到呢,看来以后要多多研究了~

时至今日,LunarLove S 2.0已发布,前一版本请看:LunarLove S – 简白单栏文字WordPress博客主题

正如作者所说:或许你也曾有过这个烦恼,想要一个简洁漂亮的主题安静的写博客,可是却找不到合心意的免费主题…或许是乱七八糟不能关闭的功能太多;或许是各种规矩太多,要手动制作固定尺寸的缩略图才能保证美观;或许是简洁到简陋,遍地都是Bug甚至有些地方很丑陋…虽然它看起来没那么多新颖的功能,但是每一个细节都包含着我的心意,我给每一个动作都加上舒适又不会生硬的动画,给每个元素设置阅读起来最舒服的字体大小,这一切都只是为了同样找不到合适的主题的你…

详细功能 » 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