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开启新的年度主题 Twenty Twenty-Four(2024)

WordPress 将在下一版 6.4 版本中将推出新的年度主题 Twenty Twenty-Four,今天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主题:

Twenty Twenty-Four 是像创建一个可以在任何类型网站上都可以使用的默认主题,但是更适合以下三种使用场景:企业网站,摄影师和艺术家,作家和博客作者。从本质上说它是一个由模板和模式组成的集合,然后有这些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一个主题,这些模式包括用于不同使用场景的不同首页模板,如关于页面,项目概述,RSVP 和登录页面。

受现代设计趋势的影响,Twenty Twenty-Four 的风格和元素可以立即就能被识别,该主题使用 Cardo 字体作为标题,并使用无衬线系统字体作为段落,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它的默认是亮色调,也有一个保持相同字体的深色风格变体。此外,还有两种无衬线风格变体可供选择:同样一种是亮色模式,另一种是深色模式。

Twenty Twenty-Four 将是一个完全兼容所有站点编辑器工具的区块主题,并将展示新的设计工具,如详细信息块或垂直文本,该主题的另一个关键目标是恰当地展示整个页面模式和模板变体,使用户无需自行组装整个页面,从而简化他们的站点构建过程。

所以该主题有着显著灵活性和适应性,只需对颜色和排版进行少量调整,就能打开众多的可能性。

该主题将随着 WordPress 6.4 新版推出,目前可以在它 Github 上查看进度和测试:

https://github.com/wordpress/twentytwentyfou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