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MU 2.9.1 中文版发布

WordPress MU 2.9.1 发布,这可能是 WordPress MU 最后一个版本了,从 WordPress 3.0 开始 WordPress MU 要整合到 WordPress 中了。

本次 WordPress MU 更新,主要是将 WordPress 2.9 发布以来的的新功能和 bug 修正加到了 WordPress MU 当中,如包括回收站、图像编辑器、批量插件更新以及视频嵌入等新奇的功能,还有就是修正了一些以往留下的问题。

如何升级 WordPress MU 2.9.1

由于 WordPress 2.9 新增了一个 commentmeta 表,所以在升级到 WordPress MU 2.9.1 的时候,首先要下一个 add-commentmeta.txt,把他保存为 add-commentmeta.php,然后上传到 wp-content/mu-plugins,然后进入“站点管理 -> 升级”对全站的子博客进行升级。该插件会自动为所有的子博客增加 commentmeta 这个数据表。

接下来升级 2.9.1 的方式和之前的升级模式没有什么区别,直接上传覆盖,或者直接在 WordPress MU 后台更新,然后按照提示即可。

WordPress MU 2.9.1 中文版

WordPress 中文团队Dreamcolor 继续对 WordPress MU 2.9.1 做了翻译,你可以从 WPMU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Pack 下载最新的语言包。然后把下载到的语言包上传到 wp-content/languages/ 目录下。

启用 WordPress MU 2.9.1 中文

在 WordPress MU 中启用中文可能涉及到以下两部操作:

  1. 登录 WordPress 后台 > Site Admin > Options 下有个 Site Wide Settings,把其中的 Default Language 设置为 Chinese 。

  2. 对于每个博客,可以在 Settings > General,其底部的 Blog language 设置为 Chines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