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MU 2.7

在距离 WordPress 2.7 发布一个多月之后,WordPress MU 2.7 终于发布了。WordPress MU 是一款著名的多用户版 Blog 程序。其核心代码使用了全世界最优秀的 Blog 程序 — WordPress。因此,其丰富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可见一斑。而且 WorPress MU 也正运行在 WordPress.com 和很多其他的 BSP 服务器上。

这个版本 WordPress MU 采用去年12月份发布的 WordPress 2.7 作为核心,虽然花了接近 50 天才等到它发布,但是这样的等待还是值得的,因为 WordPress MU 2.7 除了修正了很多 Bug,升级到 WordPress 2.7 的核心之外,WordPress MU 2.7 还添加一个新功能,把 Viper007bond 的 Admin bar 这个插件也集成到核心代码中。

Admin Bar
Admin Bar 插件

从 WordPress MU 2.6.5 升级到 WordPress MU 2.7,是非常容易的,只要备份所有东西,然后覆盖上传即可,数据库会在后台自动完成更新。

WordPress 中文团队也在 WordPress MU 2.7 发布之后立刻更新了中文包,大家现在到这里下载简体中文语言包,如果使用上有任何问题,请到 WordPress 爱好者论坛给我们提交。

PS:我使用 WP MU 和 BuddyPress 构建的站点 Renren.i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