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的 FTP 扩展:FireFTP

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 FireFox 了,并不是 FireFox 有多好多快,而是它的一些扩展确实方便我的工作和生活,今天给大家推荐我使用的第一款 Firefox 扩展,FireFTP

网站维护中的一个工作就是需要通过 FTP 上传资料或者图片到服务器上,我用过的 FTP 客换端很多,从 CuteFTP, LeapFTP, FlashFXP 到现在使用最强大开源 FTP 客户端工具的 Filezilla。但是有时候只是想上传一张图片,并不想独立开一个开一个软件,所以我就用上 Firefox 的 FTP 扩展:FireFTP。这样使得我直接上在浏览器中就能上传图片或者资料到 FTP 服务器中。

FireFTP 是作为 Firefox 扩展存在的,由于 Firefox 的跨平台性,使得 FireFTP 也能在各个操作平台使用。FireFTP 使用简单,可视化操作可以让我们很快链上 FTP 服务器。

FireFTP
FireFTP 主窗口

如上图,FireFTP 主窗口非常简单,就是一个本地的目录和文件,服务器的目录和文件,以及日志队列。FireFTP 设置也非常简单,只要输入服务器的地址,账号和密码即可。

FireFTP
FireFTP 账号管理

FireFTP 最大的好处就是还支持安全传输,如 SSL,并且还支持 SFTP,这样就保证了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FireFTP
FireFTP 传输管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