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即将支持 Firefox

支付宝是国内使用最多在线支付方式,但是一直以为只支持 IE 或者 IE 核心的浏览器,给众多 Firefox 用户或者 Linux 用户造成了很大的不便,随着 Firefox 用户和 Linux 桌面用户不断的增加,今天支付宝的官方博客支付志发布消息:支付宝即将支持 FireFox

目前支付宝还只支持 Windows 平台下的 FireFox,Mozilla 站点上已经有支付宝安全控件(AliPay Security Control)可提供下载。Linux 平台的也在内侧中。

我几乎没有网上购物的习惯,所以淘宝没有怎么使用过,但是支付宝一直使用的比较多,每次要进行网上交易的时候,我都会不自觉地在 Firefox 中打开支付宝,但是最后不得不转到 IE。支付宝对 Firefox 的支持,让我更进一步抛离 IE 浏览器,现在唯一需要 IE 浏览器的地方就是网银。 如果哪一天招商银行系统也支持 Firefox,那我就可以彻底不使用 IE 了。

另外支付宝也会很快支持 webkit 核心的 Safari 和 Google 的 Chrome 浏览器。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