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屏模式插入 YouTube 视频

最近 YouTube 将其网站上视频的播放格式改为 16:9 宽屏模式播放,原有 4:3 模式的视频依然可以兼容播放。

而默认 YouTube 视频插入代码还是默认 4:3 模式,如果你想在自己的博客上插入的 YouTube 视频也为宽屏模式,可以通过点击嵌入视频右边的自定义按钮(customize icon),然后选择 640X385 格式即可。当然只有宽屏模式的视频才有这个选项。

宽屏模式插入 YouTube 视频
宽屏模式插入 YouTube 视频

另外在还发现插入的 YouTube 视频中还会显示搜索栏,可以通过 showsearch=0 这个参数把搜索栏给关掉。如下:

YouTube  视频中的搜索栏
YouTube 视频中的搜索栏

YouTube 还对界面做了一些改进,使用起来也越来越方便了。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