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工具大推荐

YouTube 是时下最流行的在线浏览视频,上传视频共享和评论视频的网站。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 YouTube 的第三方软件 来让大家的 YouTube 历程更加有趣。

  • YouTube Userscripts -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执行数个 YouTube 任务的脚本合集。
  • Youtube Video Slideshow - 输入用户名或者视频的标签 (TAG) 就可以开始以幻灯片的形式播放。
  • fTube - 一个可以从 YouTube 的主页上下载最新的 25 个视频的播放器。用户可以根据列表自由选择播放其中之一。
  • TubeCH - YouTube flash 播放器。
  • iTube - 可以捕捉 YouTube 视频并转换成相应格式导入到 iTune 中进行播放。这个软件由于需要 .Net framework 支持,所以仅限于 Windows 操作系统使用。
  • PodTube - 一款基于苹果电脑的 Mac 操作系统的程序。可以将 YouTube 视频下载、编码和添加进 iTune 中使用。但是仅支持 Safari 浏览器来捕获视频。
  • TvTube - 仅限于 Mac 系统用户。可帮助你浏览 YouTube、Google 视频和 Yahoo 视频。并在上传得视频片断中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加入个人共享的视频库内。
  • YouTube API - XML Feed Ripper - 基于 PHP 脚本,可接入 YouTube 应用程序接口通过视频的标签、用户名或者受欢迎度来传送视频。
  • YouTube Widget - 将 YouTube 视频加载到你的 Mac 系统的 Dashboard 上。
  • Search The Tube - 一个便捷的软件来为你的网站、BLOG 或者概评查找到合适的视频。
  • YoutubeCrazyVideos - 一款免费的 YouTube 视频播放软件。
  • IndexTube - 该软件可以将 YouTube 上的可用视频进行分类并索引。
  • YouTube Podcaster - 让 Podcast 根据你提交的关键字或者链接来定位并获取 YouTube 视频。这些基于 YouTube 视频 ID 的输入流会被转化成 MP4 格式。
  • MemoriesOnWeb - 一款免费的将 YouTube 视频作为幻灯片播出的软件。
  • Overstream - 通过该软家年可给在线视频添加副标题。

将 YouTube 视频整合进你的网站或者 BLOG

  • YouTube badge maker - 可显示你最新上传得6个视频的观众图片。
  • YouTube Wordpress Plugin - 该插件可根据视频标签在你的 WordPress BLOG 中展示 YouTube 视频。
  • YouTube Video Gallery Wordpress Plugin - 可展示一个系列的 YouTube 视频。
  • WordPress Related Videos Plugin - 该插件可根据视频标签来查找相关的 YouTube 视频。并在你的 WordPress BLOG 中展示 3 个最新的视频。该插件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自动更新最新视频。
  • Wordpress Favourite YouTube Videos - Wordpress 插件,可在小窗口中播放你最新收藏的 YouTube 视频。
  • Viper’s Video Quicktags - WordPress 插件。能够非常简单的为 YouTube 视频或者 Google 视频,又或者你自己保存的视频创建代码用来将视频嵌套进 BLOG。
  • WP-FLV - Wordpress 插件。可以很便捷的将 FLV(flash video files) 文件插入到 WordPress 的页面。
  • TubePress - 一款可高度配置的 WordPress 插件。能够在页面上嵌套并显示 YouTube 视频。

下载和保存 YouTube 视频

  • Delutube - 已删除 YouTube 视频浏览器。
  • Video Downloader - FireFox 浏览器扩展功能块。能够方便的从浏览器上下载 YouTube 视频和绝大多数在线视频。
  • YouTubeX - 能够很方便的下载并保存 YouTube 视频。仅限于 IE 和 FireFox 浏览器使用。
  • TubeSock - 能够从 YouTube 上捕获视频并拷贝到视频 iPod、Mac 系统或者便携式 PlayStation 上。
  • VideoDL - 一款便捷的 AJAX 应用软件。能够将在线视频下载到本地。支持3大在线视频网站:YouTube、Google Video 和 Break.com。
  • Download YouTube via bookmarklets - 通过 bookmarklets 和 FireFox 的 Greasemonkey 外挂套件来下载 YouTube 视频。
  • Youtube-dl - 一款很小的命令行程序用以下载 YouTube 视频。需要2.4或者更高版本的 Python 语言编译器。
  • KeepVid - 可直接从在线视频网站上下载视频。
  • YouTube Downloader - 通过视频链接来下载 YouTube 视频文件。
  • Youtube Grabber - 免费的工具。可用来从 YouTube 上下载 FLV 视频文件。
  • GooTube FLV Retriever - 通过输入视频链接下载 YouTube 视频。
  • Capture Youtube and Google videos - 仅用一个命令就可以将在线视频文件下载到本地并转换为 AVI 文件或者 MPEG4 格式。
  • YouRipper - 一款用来下载 YouTube 视频和 Google 视频的免费软件。
  • Save YouTube Videos - 通过输入 YouTube 视频地址来下载视频文件。
  • Kyootoob - 一款 YouTube 视频下载软件,可自选转换格式。

最受欢迎 YouTube 视频

  • PureVideo - 获取网站前十名的在线视频。
  • The World Internet TV charts - 可追踪最流行的4个在线视频的网站上的最受欢迎的视频。
  • Top YouTube Videos - 可每日定时更新 YouTube 上的最受欢迎视频。
  • Vidspedia - 可以搜集 Google 和 YouTube 上的最受欢迎的视频,并供用户评分。
  • Youtube top-rated - 每周更新 YouTube 上的最受好评的前 1001 名视频。
  • Best of YouTube - 一个显示 YouTube 最佳视频的BLOG。
  • Viral Video Chart - 可追踪世界上被引入 BLOG 次数最多的视频,包括 GooTube 和 MySpace。

翻译自:The Amazing YouTube Tools Collectio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