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 WordPress 主题设计大赛开始投票

首届 WordPress 主题设计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比赛共收到有效作品14件,感谢大家的参与。

适合 WordPress 2.2 版本的有: 适合 WordPress 2.3 版本的有:


上面所说适合什么版本是在于主题基于什么版本开发,当然你可以进行简单修改使它符合你的 WordPress 版本。

你可以通过我们建立的预览站点(http://wfans.org/tdc/)一次性预览所有主题。

我们将很快公平评委名单,对我们主题进行评审。当然你现在可以前往论坛去投上一票!投票地址:http://wordpress.org.cn/forums/thread-6269-1-1.html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