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官方新闻博客站换了新设计

WordPress.org 的新闻博客站换了新设计,采用了更加大胆的蓝色配色方案和新的页面排版。

随着网络上设计趋势的变化,颜色尤其重要,WordPress 似乎正在摆脱其标志性的暗蓝色,转而采用一种能引起大家注意的亮蓝色。

对此 WordPress 的设计师说的比较玄乎,说是新设计依赖于爵士乐美学,与 WordPress 有着本质的联系,并最终能够展示 WordPress 的独特性、历史意义和未来潜力。😄

新设计为内容留出了更多空间,并使用了新字体以提高内容的可读性,它还使用了调色板,旨在展示不断发展的古腾堡编辑器:

这次 WordPress 新闻博客站改版还改进了页面的头部和底部,并且这两个修改也推送到 WordPress.org 整个站点中。WordPress 官方说新设计只是改版第一步,WordPress 官方会持续迭代更新信息架构和整个站点。

如果喜欢这个主题,可以到 Github 上下载:

https://github.com/WordPress/wporg-news-2021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