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5.7.2 发布,修复 PHPMailer 安全漏洞

WordPress 5.7.2 发布

WordPress 发布了 5.7.2 安全更新,这个安全维护版本主要修复 PHPMailer 的一个对象注入的安全漏洞,这个安全漏洞影响 WordPress 3.7 到 5.7 之间的所有版本,所以建议大家尽快更新

WordPress 5.8

WordPress 5.7.2 是一个短周期的安全和维护版本,下一个主要版本将是 5.8 版,预计在 5 月底发布。

  • 开始 PHP 8 支持的第一阶段,WordPress 5.9 将完成 PHP 8 的完全支持。
  • Gutenberg 实现 FSE(Full Site Editing),实现站点所有地方的自定义都是用块编辑器实现。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