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6 发布:原生字体和更新更简洁

WordPress 4.6 版本终于发布了,这个版本弃用了 Open Sans 字体,现在后台使用应该更加快速了,并且还更新了 WordPress 插件和主题的更新模式,更加简洁顺滑。

简洁更新

简洁更新

WordPress 后台的插件和主题的更新模式更加简洁,现在 WordPress 采用 AJAX 更新模式,无需刷新页面即可更新主题和插件。

原生字体

原生字体

WordPress 4.6 弃用了 Open Sans 字体,采用原生的字体,现在后台使用应该更加快速了,特别是国内用户来说,应该不会再有打不开后台的情况发生了。

编辑器改机

内链检查

内链检查

现在 WordPress 会在你写文章的时候检查你输入的链接是否存在。

内容恢复

内容恢复

现在 WordPress 使用浏览器的本地存储功能来自动保存文档,所以在 WordPress 4.6 恢复已保存的内容将更加简单。

底层引擎改进

Resource Hints:资源提示(Resource Hints)可以让浏览器决定预加载哪些资源,WordPress 4.6 自动根据网站的样式和脚本文件自动设置。

更强健的HTTP请求API:WordPress 改进了 HTTP 标准支持,添加了不区分大小写的 headers,支持并行 HTTP 请求,以及支持国际化域名。

WP_Term_Query 和 WP_Post_Type:新的 WP_Term_Query 类库可以更加方便去查询 term 信息,新的 WP_Post_Type 对象可以更加简洁操作 post type。

Meta 注册 API:现在可以支持 types,描述,并且可直接用在 REST API 中。

语言包:只要社区上有翻译了,WordPress 就会安装和使用主题或者插件的最新语言包。

JavaScript 类库更新:Masonry 3.3.2, imagesLoaded 3.2.0, MediaElement.js 2.22.0, TinyMCE 4.4.1, and Backbone.js 1.3.3

定制化 API 支持设置验证和错误通知

多站点更加快了:WordPress 改进了多站点管理后台的缓存机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