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份最佳免费 WordPress 主题(国内精选)

Tinection – 强大至让人害怕的WordPress博客主题

第一次用这样的标题去描述一款主题……让我来一一介绍此主题的可怕之处:Blog、CMS、块状三种布局方式;集成个人邮件订阅系统;集成前台用户中心;集成前台文章投稿功能;集成流量统计,包括文章页、首页、用户页、搜索词统计……详情请见之后的主题功能介绍。但在主题自适应上还需要再加努力呢,适合用作二次开发。

更可怕的是……此主题免费开源。在此感谢 知言博主 以及 多梦网络 为推进 WordPress 中文发展所做的贡献。

Tinection

详细功能 »  下载»

INLODZ – 双栏简洁风格WordPress博客主题

在此之前,博主曾经推出过《INLO – 全站AJAX双栏极简WordPress博客主题》此款主题。INLODZ从名字即可看出,是原INLO主题的大众版本。相比前者,此版去除了许多不必要的功能及动画效果,双栏响应式风格、稍显华丽的设计……一切就等到下载后再细说吧。非常适合用作于二次开发及小型个人博客。

INLODZ

详细功能 »  下载»

【再次推荐】Swhite Beta – 简约响应式WordPress博客主题

逆天的主题,逆天的域名。这是一款将简洁做到极致的单栏式 WordPress 博客主题,让我想到了知名轻博客社区点点和lofter。用于生活博客、技术博客、旅行博客都是不错的选择哦!主题使用 Normalize CSS 兼容主流浏览器,IE7+ 正常显示不在话下;唯一可惜——评论功能尚未完成,不过由作者精心设计的多说自定义样式同样很棒哦!

Swhite Beta

详细功能 »  下载»

Landscape Plus – 单栏灰简响应式WordPress博客主题

Forget ,原来自爱在发烧收费项目。但由于 WPer 们热情未减,作者决定将主题费用如数奉还,公开下载。扁平化设计、大众双栏风格、完美的响应式设计……一切只有等到上传至 WordPress ,自己体验一番才能体会作者的用心良苦。

Landscape Plus

详细功能 » 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