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 推出中文版并上线了香港主机

我一直使用的美国最佳虚拟主机 Bluehost 今天推出了中文版,并且上线了香港主机。现在用户可以在 Bluehost 中文网站上购买主机产品,并且还可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

BLUEHOST 中文站

Bluehost 中文站的产品和美国站产品类似,有虚拟主机,分销主机,以及 VPS,除了目前 VPS 还只能选择美国机房,虚拟主机已经可以选择香港机房了,并且入门级的虚拟主机,目前仅需9元一个月,如果一次购买三年的话,只需要5元一个月。

根据 Bluehost 主机的一贯的稳定性,相信其香港机房的稳定性也不会不错的。

另外 Bluehost 中文站在厦门设立了办事处,还配备了售前和售后人员,避免了中国用户英文不好带来的尴尬。

访问: Bluehost 中文网站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