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 集成免费的 CDN 服务 CloudFlare

前面我介绍过 CloudFlare 这个免费的 CDN 服务,今天登陆 Bluehost 主机的管理后台发现 Bluehost 已经集成了 CloudFlare 服务,并且使用非常简单,只需下面简单的三步即可在 Bluehost 主机的 Cpanel 管理面板给你的网站开启 CloudFlare 免费的 CDN 服务。

  1. 登录 Bluehost 后台的 Cpanel 管理面板,找到“域(Domians)”下的“CloudFlare”服务
  2. 点击“cloudflare”按钮,进行简单的设置,输入你的 CloudFlare 账号或者新注册一个 CloudFlare 账号 即可开通;
  3. 激活开通之后,在右侧列表中会看到我们所有在 Bluehost 主机中的域名站点,然后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激活需要加速的站点。

美国虚拟主机推荐:Bluehost免费 CDN 加速服务:CloudFlare

基本版的 CloudFlare 对于所有 BlueHost 的客户是免费的,如果希望进一步提升速度,更好的安全设置机制以及更为详细的网站流量统计数据,用户可以选择升级 CloudFlare 的 Premium 方案,该服务为收费服务,价格为每月14.99美元。

Bluehost 和 CloudFlare 详细介绍: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