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的第三方广告

今天在 Google Adsense 看到有广告商通过第三方广告给我英文博客 New Fish 投放广告,由于第一次看到第三方广告,于是了解了下 Google Adsense 的第三方广告的相关知识:

许多大型著名品牌广告客户都借助第三方来创建和管理他们的多媒体广告系列,而 Google 内容联盟网络其实从08年5月份开始就开始接受和显示优质的第三方广告厂商的广告,而这对 Google Adsense 发布商来说,也可以从这些高质量(并可能具有高出价)的广告中获益。

Google 对第三方广告商有个认证的过程,所以 Google 内容网络只接受来自合格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多媒体广告。目前,Google 只接受英文的第三方广告,不过据说以后扩展能够接受别的广告语种,要支持到中文,据我分析可能要很久。

第三方广告在显示上和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基本没有区别,一般来说第三方广告会在新浏览器窗口中打开,第三方广告有时不会包含"Google 提供的广告"字样,有些第三方广告会包含广告客户提供的第三方标记。

如何在你的网站上展示第三方广告,除了你的网站是英文网站,不是就不要考虑这个问题了,你还应考虑一下三个方面的优化:

1. 第三方广告现在只能是图片或者 Flash 广告形式,所以你一定要给你的英文网站的广告单元启用图片广告模式。

2. 使广告商能够定位你的 Adsense 渠道,所有第三方广告商的广告商大部分是基于品牌的考虑,所以他们更喜欢他们的广告在一些指定网站显示,以便能够更好的优化他们的广告渠道,以及是他们的广告效果更加有效。

3. 把你的渠道位作为广告布局向广告客户显示,品牌广告一般是要求广告显示位置的,所以使广告商能够定位到位置,是你的网站更容易接到第三方广告的一个关键因素。

当然你可以在 Google Adsense 的广告查看中心去过滤和控制自己投放到自己网站上的以展示位置定位的第三方广告,但是个人建议,第三方广告是品牌广告,效果一般是不错,所以不要阻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