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for Feeds

AdSense for Feeds -- 在 Google 为您管理的供稿中放置相关广告。

今天终于发现,Google AdSense 后台有了 AdSense for Feeds 的选项了,已经期待很久的功能。使用了下似乎要用到 FeedBurner 烧制的 Feed,不过在 http://feedproxy.google.com/ 域名管理下。

成生的广告是没有使用 JS 代码,是使用普通的 HTML 代码显示广告,这样在 RSS 阅读器中就能显示广告了。

不过国内很多博客都是现在都在使用 FeedSky 的服务,如果要使用 AdSense for Feeds,需要做在 FeedSky 做些修改。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