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Reviews

网络赚钱除了放靠点击类型的广告之外,还可以尝试一些付费评论和出售链接之类。出售链接我还没有尝试过,据说万能的谷歌会知道,然后降低我的 PR,嗯,妈妈说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 PR 不能丢失了,其实是每人来买我的链接,痛苦ing,只能装作崇高,不出售链接 🙂 。恩,付费评论,我已经尝试过了一些,基本上用心去写,读者都不会有任何意见的。但是国内的 FeedSky,好久没有了话题广告了。抓虾据自己说也在搞,但是还是没有出现,我期待ing,在国内不景气的情况下,我只有暂时尝试下国外的服务。在网上搜索了一圈,发现 SponsoredReviews 是门槛最低,在基本所有的付费评论都拒绝中文的情况下,它独树一帜支持任何语言的博客(不知道是否支持火星文或者水星文呢,我准备开个这样的博客,寻求合作者),嗯,太帅了,不过要求的评论是英文写的,这样也好,如果让我写了,我也可以用我的英语去折磨下米国人,法国人,英国人等等鸟人。

我注册了一下,这时候,有同学问是英文的,看不懂鸟语,怎么注册?我晕,它要求你用鸟语写的,如果连这个注册时候的这个鸟语都看不懂,那还是别玩了。:-) 。然后在它的 manage blogs 添加一个你的博客,然后等待它的审核,一般一到两天就可以了。当然了你在添加的时候有什么问题,你就可以到它的帮助页面下提交一个新的 ticket,然后它会用邮件回复你,比如我在提交的博客的时候,它把我的 Technorati 的 Rank 值算成了0,我就通过这个帮助系统去质问他一下,我都已经是 Technorati top 10k 的成员了,你怎么可以帮我算成 0 呢,它就会有礼貌的和我说,因为系统去 Technorati 获取数据的时候,没有得到,我帮你手工加上了。

SponsoredReviews 对博客的评定是通过3个值来获得一个综合值来评定的,这三个值分别是:

1. Link Pop:是你在 Yahoo 搜索中的回链,我去看了下有 3W7k 多。然后这项值在 SponsoredReviews 中获得最高的 5 星。

2. Technorati:就是看看有多少博客反链了你。我大概有2000多,然后也获得5星。

3. Alexa:就是看看你的 Alexa 的排名,上次 Alexa 排名更新,我达到了 8W,所以我获得4星,不知道这个5星需要达到多少。

然后综合评定达到了5星。这样 SponsoredReviews 给我的建议价格是 250-800 美元一篇评论,我开始以为和 FeedSky 一样,我价格定了,广告商就要给我那么多钱,这样我订了500,我一个月写篇,我都发了,后来发现不是。

是这样的,你的博客审核之后,你可以到 Find Advertisers 页面寻找广告商,然后广告商会自己订一个最低价和最高价,如果你的定价小于它的最低价,就不能去投标了,定价唯一的作用就在这里,还可以显摆下。投标之后,等待广告商的批复,然后就可以写了。

嗯,我的定价是500美元,我自己都觉得很高,不过我可是低于建议价中间值的啊,这个价格可是和 John Cow 一要高的。自己先 YY 下,哈哈,能不能写再说!如果你也想用英文去玩下评论,建议你尝试下 SponsoredReviews(通过这个链接据说可以让我赚奶粉钱,哈哇哈哈 🙂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