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Press

BuddyPress 是 WordPress 母公司的一个最新的开源程序,BuddyPress 从本质上说其实是一些 WordPress MU 的插件,每个插件增加一个显著的功能(或者组成部分)。BuddyPress 把 WordPress MU 的关注点从搏客移到了社区,当然,用户还是能够使用 MU 的所有的搏客功能,但是当用户使用 BuddyPress 的时,第一要做的是创建他们个人档案,第二才是写搏客。

BuddyPress 的主要功能有:

  • Extended Profiles -- 扩展的个人档案
  • Personal Blog -- 搏客
  • Private Messaging -- 私有信息
  • Friends -- 朋友
  • Groups -- 群组
  • The Wire
  • Status Updates -- 状态更新
  • Albums -- 相册

从上面可以知道 BuddyPress 已经把 WordPress MU 一个 BSP 平台转变成一个社会化网络平台。目前还没有发布,只能从它的 SVN 服务器上获取开发中的程序。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