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MU 2.6.2 简体中文版发布

WordPress MU 2.6.2 已经发布,WordPress MU 是一款著名的多用户版 Blog 程序。其核心代码使用了全世界最优秀的 Blog 程序 -- WordPress。因此,其丰富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可见一斑。而且 WorPress MU 也正运行在 wordpress.com 和很多其他的 BSP 服务器上。

WordPress MU 2.6 的内核是基于 WordPress 2.6.2 之上的。所以核心功能的增加基本上一样。可以先看看这里,来了解一下新增的核心功能。

WordPress MU 2.6.2 是一个必须升级的更新,主要解决前一版本出现的安全 Bug,另外还包括以下重要的更新:

  • xmlrpc.php 在多个站点中的 bug
  • get_option() 不能读取所有的 options
  • 可以设置编写页面中媒体的按钮
  • 404 “file not found” 错误基本被解决

WordPress 中文团队也已经制作出了简体中文语言包。可以到我们的 Google Code 页面进行下载:http://code.google.com/p/wpcn/downloads/list

Bug 提交:WordPress 爱好者论坛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