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V7 160G

今天和同事一起买了一个移动硬盘,微星的,型号是 MSI V7(160GB),价格是 580 RMB。网上的价格大概都是 599 这样子,我们是5个人一起买,相当于团购了,所以便宜了 19 块,购买地点是:深圳南山赛格某家店。

这个移动硬盘的参数是:
接口类型:USB 2.0
缓存:8MB
转速:5400rpm
附件有:原厂USB线和一个装硬盘的包。

MSI-V7

其实买来之前,我也在想,买那么大的移动硬盘干什么?嗯,某些同学喜欢研究陈老师的摄影和摄像技术,需要有个地方存储下陈老师的教材。另外有些同学喜欢下载一大堆资料,以后空的时候看,我大学时候就干过,但是到现在都没有看,那些资料自然发霉了。我买移动硬盘,当然不会是研究摄影和摄像技术,也不是用来存储用不上的资料,更不是钱多了。我买主要是用来给存储晨晨的照片。为什么要用移动硬盘来存储,因为 DVD 刻录盘据说只能保存一定的时间,不能保存那么久,硬盘保险些。为什么要那么大?看下图就知道了:

chenchen

随便 AD 下,Denis 的同事朋友经常会一起买一些 IT 数码产品,如果你做这方面的生意,可以联系我们,给我们优惠的价格。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