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 LENOVO

无意中听说 LENOVO 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 ThinkPad 改造工程,他们推出了所谓的 IdeaPad。尽管联想上下对全新独立子品牌一事三缄其口,但是为了搭上圣诞节电脑销售旺季这班顺风车,在 IBM 网站上还是把新品牌 IdeaPad 电脑悄然推到了前台。

据说,Lenovo Idea Pad Y510为一款宽屏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酷睿2双核处理器、Intel PM96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8400MGS(128MB)显卡,搭配15.4英寸宽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和802.11a/b/g无线网卡,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ideapad

其实,上面的图只是假象的,真正的 IdeaPad 已经在印度推出了,可以在联想印度的网站上查到。其实作为 IBM 的一员,本人还是很支持民族企业的崛起,对于联想从 ThinkPad 上抹去 IBM 一事也觉得可以接受,不过此番联想推出 IdeaPad 不得不让我感觉很无聊。
ideapad

几乎每一个使用过 ThinkPad 的用户都知道,自从联想接受以后,质量可以说是一落千丈,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问题层出不穷,不得不佩服 Lenovo 在偷工减料和粗制滥造上的充分的联想能力。IdeaPad 的推出可以说是联想为了进一步削弱 ThinkPad 市场占有率的一招,这一招本人认为非常无聊。目前,ThinkPad 是属于联想的一个品牌,再创一个品牌自己跟自己竞争?!面对 Dell 和 HP 两大竞争对手,联想没有在质量上下功夫,而是在名字和品牌上下足了功夫。也许这就是中国人固有的面子第一的一个特殊版本。

最后,再啰嗦几句。希望联想能够多为普通老百姓想想,多推出一些质优价廉的产品,不要再作这种类似于 IdiotPad 的表面文章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