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SEO 技巧:如何设计主题

这篇文章将关注在设计主题的时候如何使 SEO 将成为焦点(适合于那些真正在乎搜索引擎带来流量的人)

为什么我们设计主题的时候应该时刻牢记 SEO

把搜索引擎机器人想象成和人类访问者一样。它第一眼看到东西是什么呢?这篇文章将会简短但切中要害。当你设计主题的时候,把你想搜索引擎看到的关键的链接和元素,放到主题的上部。

这里有关于怎么更好使用头部空间两个例子(在 HTML 中,不是在实际的设计中):

http://cutline.tubetorial.com/ | view-source
http://www.ginside.com/200..yword-search/ | view-source

那么这两个例子哪里做得好了呢?准确的说这两个例子把 head links 作为了 HTML 的一部分。这样就告诉搜索引擎:“嗨,这里有一些非常重要的链接,你要抓取先,所以在你去别的地方之前,先到这里”。 我已经在很多站点上做过测试,我发现当我这样组织 HTML 之后,流量有非常明显的不同

这篇文章翻译自 Weblog Tools CollectionWP SEO Tips: Design like a robot
对于个翻译或者这个SEO主题有什么意见,请给我留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