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0 岁了

差点忘记发了,昨天2023年5月27日,是 WordPress 20 岁生日!对于一个在互联网上运行的 Web 开源软件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限量的的成就。

WordPress 已被全世界用户下载超过 28 亿次,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是有11万2000的开发者给 WordPress 贡献过代码,可以说是全球的开发者用自己的热情、才华和辛勤工作改进了 WordPress,为 WordPress 注入了活力。

WordPress 联合创始人 Matt Mullenweg 和 Mike Little 从从未见过面就一起开启了 WordPress 的开源工作,这种全球合作和分布式方式工作的这种工作方式为全球贡献者基础奠定了基础,并使得 WordPress 现在成功得支持全球 43% 的网站。

WordPress 对数百万用户的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使他们能够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想法,并获得开展业务、创造就业机会和将创意变为现实的工具。我也写了很多 WordPress 插件,并和朋友做了花生小店这个电商小程序 SaaS,也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

WordPress 的未来还有 20 年吗?你还会持续使用 WordPress 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