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6.1 将增强后台的主题安装界面的筛选功能,新增块主题筛选

之前 WordPress 在官方主题目录改进了主题筛选功能,直接把「block theme」放到了第一级筛选,这样就更加方便大家选择支持全站编辑的区块主题。

但是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是直接到 WordPress.org 的主题目录去下载主题的,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可以直接在 WordPress 后台选用主题,还可以直接预览看看和自己的站点内容是否匹配。

为了推进块主题的应用,WordPress 开发团队将在 6.1 版本增强后台的主题安装界面的筛选功能,和官网的主题目录一样,新增「block theme」筛选:

这个功能预计随着6.1,在2022年的10月25号发布,这个新增也会带来两个新的开发接口:install_themes_pre_block-themesinstall_themes_block-themes。到时候看看能玩什么花样。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