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org 推出了新的首页和下载页

WordPress 官方继续对官网 WordPress.org 进行改版,即上次对新闻页面改版之后,这次推出了新的首页和下载页,和上次一样,还是以爵士风格的外观和感觉。

首页

新首页更加关注使用 WordPress 的好处和体验,同时突出 WordPress 社区和许多使 WordPress 项目与众不同的方面。

新首页的设计灵感来自 WordPress 品牌所熟知的爵士外观和感觉,并使用了在新闻站重新设计时所建立的许多视觉元素,例如排版和配色。

下载页面

下载页面的设计使用与主页相同的外观和感觉,但更倾向于“功能”美学,使用较少的装饰元素,所以和站点其他部分会在爵士/富有表现力的视觉效果和最小/干净的视觉效果之间存在差别。

基于先前页面元素的顺序,新设计将下载和主机托管选项并排放在首位,这样做的好处是,因为这两个都是使用 WordPress 建站第一步要做的事情。

接下来的部分侧重于功能和其他有用的资源上,主要都是为了加强用户下载和使用 WordPress 的决心,并确保他们在开始使用的时候可以得到帮助。

移动设计

WordPress 官方同时也设计这两个页面的移动页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