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19 岁了

19年前的今天(5月27日),19岁的 Matt Mullenweg 与 Mike Little 合作发布基于 b2/cafelog 开发的 WordPress 第一个版本。

19年后的今天,WordPress 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6.0,并且全球超过 42% 的网站是 WordPress 构建的,牢牢占据全球第一。

Matt 的 WordPress 世界

当年 Matt 希望 WordPress 可以拥有 MovableType 的灵活性,TextPattern 的解析能力,b2 的易于 hack 的能力,以及像 Google Blogger 一样易于设置,可以说到了今天 Matt 都做到了,他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一个拥有19年的软件项目不仅活着,而且还是蓬勃发展,甚至“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还要好”是非常罕见的,这一切归功于 WordPress 各种类型的贡献者,真正是他们的帮助,人们才可以以各种方式使用 WordPress。

这证明了每个曾向朋友推荐过 WordPress、参加过论坛、做过翻译、贡献过代码的人,包括任何参与 WordPress 生态的人都让 WordPress 将网络变为 一个更开放、更包容、更民主的地方,而这个地方是我们希望后代在其中成长的地方。

我的 WordPress 果酱

我从 2007 年开始使用 WordPress 到今天已经有 15 的年,从最早的只是玩 WordPress,熟悉之后开始使用它来接单,然后开始使用 WordPress 作为技术基础创业,差不多,我工作的岁月和 WordPress 紧密的捆绑在一起了。

WordPress 让我爱上了代码,代码如诗,让我明白并且实现了认真写代码可以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且还可以做的很好,让我尝到了 WordPress 的甜头,所以我创建了这个 WordPress 果酱公众号。

我也希望把这份甜分享给更多的人,所以我会的一直更新下我最重要的 WPJAM Basic 插件,并且会一直免费提供,并且我还会继续提供了更多免费的插件,让大家也能尝到 WordPress 的甜蜜。😁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