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GrabMP 升级到 2.3,支持更多用户和一键同步微信图片素材

WPJAM GrabMP 更新到 2.3 版本,这个版本首先基于微信机器人 5.9 版本一同更新的,首先支持更多用户,比如贡献者,作者,编辑也可以使用抓取公众号图文的功能,并且还实现了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的双向同步。

支持更多用户

现在支持含有 edit_posts 权限的用户,比如贡献者,作者,编辑等,也可以使用了,简单说只要该用户能够写文章,就能够使用抓取公众号图文功能了:

唯一有点区别的是,如果是贡献者权限的用户,不能设置文章状态,因为本身贡献者不能发布文章。

信图片素材双向同步

微信机器人升级到 5.9,增强图片素材功能,其中部分图片素材功能,我做到了 WPJAM GrabMP 插件里面。

只要你安装了 WPJAM GrabMP 插件,在素材管理的图片标签下,就会多了「下载到本地」操作,点击即可一键将该图下载到本地媒体库,并且该操作支持批量操作,你可以一次选择多张图片,选择批量操作下拉菜单中的「下载到本地」操作,就可以将微信公众号的图片一张一张下载到服务器媒体库本地。

除了每张图片的「下载到本地」操作之外,图片素材列表页还增加了「上传」按钮,即一键即可选择将本地媒体库的图片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点击「上传」操作,之后,在弹出窗中添加图片,然后点击「上传」按钮即可上传到微信公众号。

为了方便上传图片到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我还在在 WordPress 的媒体库图片列表,也增加了「上传到微信素材库」的操作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将本地图片一键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

并且「上传到微信素材库」也是支持批量操作,选择多张图片之后,点击批量操作下拉菜单中的「上传到微信素材库」操作,就可以将 WordPress 媒体库中的图片,一张一张上传到微信公众号图片素材库。

WPJAM GrabMP

WPJAM GrabMP 插件是 WordPress 果酱知识星球福利插件,加入「WordPress果酱」知识星球(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