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同步 WordPress 更新到5.8

WordPress 5.8 已经发布了10多天了,经过测试,WPJAM Basic 基本已经完全兼容了,所以也同步发布 WPJAM Basic 5.8 版本,除此之外,还新增了几个功能:

1. Google 字体加速服务增加好几个服务,都是亲测可用:

2. Gravatar 加速服务也增加了好几个,也是亲测非常靠谱:

3. 增强改进了「CDN加速」功能:

首先把云存储的图片处理功能单独增加了一个开关:

这样就把 CDN 镜像替换和云存储的图片处理功能完全分开,把图片裁剪缩放,添加水印等功能都放到这个开关中,并且在开启了图片处理之后,文章中的图片,无论什么后缀,都会被镜像到云存储中。

开启「图片处理」选项之后,才会有「图片设置」这一标签页:

在这个界面把以前一些默认就有的功能,也提供了开关,省的功能做的那么多,还被嫌弃。 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4. 后台UI组件也做了改进,重点说下就是多图组件图片点击支持放大显示

如上图所示,商品图片是一个多图组件,设置之后,要看一下该图的原貌,点击图片就会在右下角显示该图的大图。

5. 最后新增了一个函数 wpjam_list_filter,相对于 WordPress 自己的 wp_list_filter 函数,支持 in_array 判断,这个你有使用场景的时候就很有用。

比如我们获取一组 $posts,然后我们只要 post_type 为 'post' 的 post,我们可以使用 WordPress 的提供的函数 wp_list_filter 进行过滤:

$posts = wp_list_filter($posts, ['post_type'=>'post']);

如果要 post_type 为 'post' 或者 'page' 的 post,那这个函数就无能为力,所以我改进增强了一下,实现了 wpjam_list_filter 函数,支持 in_array 判断:

$posts = wpjam_list_filter($posts, ['post_type'=>['post', 'pag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