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WordPress 构建的华丽志 APP 上线!

经过密集改版,「华丽志」新版APP终于正式上线了!

iOS用户可在苹果商店搜索“华丽志”进行下载,安卓用户可在应用宝,及华为、小米、OPPO、vivo官方应用商店搜索“华丽志”进行下载。

华丽志

「华丽志」是全方位、深度连接时尚、金融和科技力量的信息聚合和跨界交流平台,整体包括PC版和移动版网站以及苹果和安卓 APP,整个项目是基于 WordPress 构建的。

经过密集的改版,新版华丽志 APP 上线了,用户们可以更加便捷、系统地探索大时尚领域的商业资讯和产业知识库。

菜单栏

「华丽志」APP的内容共分为奢侈品、时尚、金融、研究报告、美容、生活方式、科技、人物专访八大版块,每个版块均有多个子模块,这个功能是使用 WordPress 原生的菜单直接实现的,这样在后台的编辑也非常方便,也实现了和网站的菜单同步。

品牌列表

点击APP底部的“品牌”按钮,可以浏览「华丽志」过去八年报道过的数千个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清单,这个功能是使用了 WordPress 自定义的分类模式实现的,并且还实现首字母快速定位。

从品牌名点击进去,即可看到该品牌的全部文章列表。

原生还是原生

文章的内部链接,自定义菜单的链接都实现了 APP 原生链接跳转,点击文章的底部的相关品牌,或标签,即可查看该关键词的全部文章列表,开启探索「华丽志」知识宝库的无限循环模式!除此之外还有如下功能:

  • 「华丽志」用户和会员系统上线
  • 为付费会员准备了更多精彩的专供文章
  • 付费会员可通过网站和APP无限制查阅「华丽志」近两万篇历史文章
  • 增加文章收藏功能
  • 优化用户界面

iOS用户可在苹果商店搜索“华丽志”进行下载,安卓用户可在应用宝,及华为、小米、OPPO、vivo官方应用商店搜索“华丽志”进行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