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支持 WebP,WPJAM Basic 4.5 也支持在 Safari 14 上 WebP 图片

WPJAM Basic 上个版本针对阿里云 OSS,新增了将图片转换成 WebP 格式的功能,该功能可以让 CDN 流量直接减半了,不过非常可惜的是,苹果的 Safari 浏览器 14 版本之前不支持 WebP。

最近苹果升级了 iOS 14,也带来了全新的 Safari 14 浏览器,其中最重大的升级就是支持 WebP 格式的图片了,所以我也更新了一下 WPJAM Basic 4.5 版本,让 CDN 功能中的 WebP 图片也能在 Safari 14 浏览器上显示。

总之如果你网站的图片 CDN 流量很大的话,建议尽快开启 WebP 的支持,这个真的是省钱的好东西。

开启 WebP

开启也非常简单,只要安装 WPJAM Basic 插件之后,如上图,在 「WPJAM」菜单下点击「CDN 加速」子菜单的「图片设置」中勾选 WebP 格式即可。

记得点击这里注册阿里云,记得点我的链接,不管新老用户,阿里云都会给我返佣,看在我做的插件,和那么辛苦写教程份上,一定要点击我的链接哦。😆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