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TAHO 我劝你善良

这篇文章去年就写了,最近有人黑我黑上瘾了,那我也给你给你留点名吧。本来我不想说这个事情的,主要是太low了,但是有些傻逼用户还发链接来嘲讽我。

有个叫做 TAHO 的巨婴,发一篇文章:

恶心就恶心,我也不在乎,这种没经过社会毒打的巨婴,社会自然会教育他的。

但是有些傻逼,还发这篇文章链接给我留言来嘲讽我,MD,我虽然不想在乎,不等于我没脾气,其实我心眼很小的,所以如果我不喷回来,我会不开心的,今天就要好好喷下这个事情。

首先说下七牛云存储插件,这个插件不是我自己想做的,是七牛找我帮他们推广云存储服务,然后做的插件,这个插件真的让国内绝大部分的 WordPress 用户都是用上了七牛 CDN 加速,这是七牛的人和我说的。

所以你平庸,不等于所有人和你一样平庸,我只是简单陈述一下事实,就变成了狂妄,看来你不仅平庸,而且身边的人也平庸,让你感知不到有人是有超强能力的。

既然是七牛找我制作的,自然是七牛付费给我制作的,我也告诉你一下,这个插件,七牛给我支付的费用前后都超过10万了,羡慕吧,不过羡慕也没用,你那么平庸的人,羡慕不来。

另外七牛插件只是把图片镜像到七牛,本地的图片还是保留的,所以图片根本不会丢失,所以我都不知道为啥怪我,其实真的插件出问题,只要合理并和气的向我提出,我有空都会尽量回复。

但是不管如何,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没有什么理所当然,做什么都好,别做巨婴了,巨婴真的非常恶心。


至于提到的 Duke Yin,那个真的就是一个嘴炮了,口口声声说开源,但是自己又做过什么伟大的开源项目呢?所以估计只能做嘴炮,因为最省力了。

提问题的时候,得不到自己期望的,直接来嘲讽,我也是第一见到,厉害厉害。

我当时发布 WPJAM 3.0 的时候,说过如果出问题,给我留言,给我账号密码,我会帮你解决,然后直接来喷:

喷就算了,而且直接诛心,说我利用七牛插件扩大自己影响力来赚钱,再次说下,七牛云存储插件是七牛付费给我做的,别想当然,我也没空借势,所以这种傻逼只能定性为嘴炮用户。


我发布过蛮多的免费插件和主题,但是我从来没说自己是开源贡献者,我只是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做事情都是有目的的,是的,我因此赚到钱,并且实现了自己的财务自由。

如果你真要喷我,麻烦喷到点上,说我任性什么的我认,毕竟我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缺点很多,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我劝你善良!

我这么心眼小的人,碰到这些傻逼,真的非常非常的生气,不过事情过去了就好了,这个事情,我也只提一次,WPJAM Basic 我也会一直免费更新的,毕竟我喜欢。

WPJAM Basic 官方下载链接,欢迎5星好评或者直接开喷(不过要有新意)。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