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10周年信息图

WordPress 和其母公司 Automattic 将会在今年夏天庆祝其 10 周年生日,坚持 10 年博客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件事情 🙂 ,我爱水煮鱼是从07年开始的,到现在也坚持了差不多8年了,前段时间由于工作非常忙,所以更新的内容少了一些,不过再过一段时间会好一些。

WordPress 10周年

国外网友为了庆祝 WordPress 10 周年,还特别做了 WordPress 10 周年信息图,让我们一起回顾 WordPress 这 10 年一路走来取得的成就。

WordPress 这个开源博客项目最早由 Matt Mullenweg 和 Mike Little 在 2003 年成立的,并在 2005 年真正开始操作,成立了 Automattic 这家公司,开始运营 WordPress.com 这个商业项目。他们对 Automattic 这个公司的定义是: “we are people behind WordPress”(WordPress 背后的男人)。

10 年过去了,用户在 WordPress.com 上发布了 25亿的文章,30多亿的留言,除了 WordPress 之外,Automattic 还创建了 Jetpack, Cloudup, WooCommerce, Akismet, Simplenote, VaultPress, Gravatar, Polldaddy, Longreads, Simperium 等开源项目,用于帮助博主更好发布和管理自己的内容。

今天 WordPress 已经被认为最好的内容管理系统,有着上百万的用户和开发者在社区中贡献内容,并且世界上有 24% 的网站是由 WordPress 创建的:

WordPress 10周年信息图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