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 停止更新和维护

TimThumb 停止更新和维护

我前面介绍过的 PHP 缩图利器 TimThumb的作者 Ben Gillbanks 宣布不再更新和支持 TimThumb

TimThumb 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好用的 PHP 缩图工具,通过简单地参数就能把图片缩成自己想要的大小,非常方便,在 2009 年,有 95% 的商业 WordPress 主题都是支持 TimThumb,但是在 2010 年 TimThumb 发生过严重的安全漏洞,造成非常多的网站被黑,包括 TimThumb 作者的网站。

TimThumb 作者由于这个漏洞,搞得心力交瘁,也因此感觉内疚好多年,继续更新和维护 TimThumb 的热情降到冰点,另外害怕再次引起别的问题,所以决定不再更新。

切换到CDN

我们除了感谢 Ben Gillbanks 这几年的贡献之外,可能要开始关注自己的网站是否还在使用 TimThumb,如果还在使用,应该尽快替换了,不然你的网站总是存在安全隐患。

从 2013 年开始,我已经不再使用 TimThumb,主要是因为很多云存储也提供缩图功能,所以我写的 WPJAM Basic 也提供了相关的缩略图函数,也非常方便,所以目前国外还在使用 TimThumb 的用户,切换到阿里云OSS是最快的转换方法。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