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发布 3.7.1 维护更新版本

真快,WordPress 3.7 发布还不到一周,就发布了 3.7.1 维护更新版本,这个版本修复了11个bug,包括:

  • 带有标题的图片在后台可视化编辑器中不再显示错误。
  • 允许一些运行在很旧或者很破配置服务器上的站点可以继续从 wordpress.org 获取更新信息。
  • 避免一些插件由于太早调用一些 WordPress 函数引起的致命错误(fatal errors)。
  • 解决在 get_pages() 函数层次排序,wp_list_categories()函数和 in_category() 函数由于空值引起的问题。
  • 解决在一些特定环境下安装的 WordPress 进行搜索时的一些警告信息。

现在 WordPress 支持自动后台更新,你可以看下你的 WordPress 是否已经自动更新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