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5 发布:全新的多媒体管理功能

全新的多媒体管理

WordPress 3.5 版本发布,这个版本最大的改变就是一个全新的多媒体管理功能。一直以来,多媒体是 WordPress 系统的最弱的地方,所以 WordPress 开发团队听取了用户和社区多方的意见,对图片上传和相册管理功能都做出来改进,可以通过拖拽就能一次上传多张图片,并且图片的名称和属性的修改也更加方便,现在,创建相册也更见简洁,通过简单的拖拉图片顺序就可以整理相册。

WordPress 3.5 发布:全新的多媒体管理功能

Twenty Twelve

WordPress 3.5 还新增了一个默认主题: Twenty Twelve(2012),这个主题设计得非常简洁,让你更加关注内容,并且 2012 还是一个移动优先的响应式的主题,可以适应多种终端的显示屏。

WordPress 3.5 新增的默认主题: Twenty Twelve(2012)

后台改进

WordPress 后台也进行了更新:新的欢迎页面和颜色选择器,设计风格也更加苹果风(如圆角按钮改成矩形圆角,不知会不会侵犯苹果的专利 🙂 ),支持 Retina 屏幕,链接管理默认被隐藏,对触摸屏也更加友好等等。

下载:WordPress 3.5
SSH 用户:使用 SSH 安装,升级和迁移 WordPress 博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