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的N次方 :拿福能推出新会员推介活动

我前面介绍的博客的广告平台和社区拿福能推出了新会员推介活动:8的N次方

拿福能的新会员推荐活动

拿福能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博主社区,在亚太7个地区和国家有超过100万的博主。现在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从2011年12月1日到2012年1月15日,只要有新博主通过你博客上的广告注册拿福能,并放上了广告位,就能得到8元/个的佣金奖励。

拿福能的优势

相比其他博客广告商,我更推崇拿福能,因为:

  1. 拿福能有众多的知名广告商:拿福能将包括花旗银行、诺基亚、索尼、宝洁、耐克、雀巢等国际知名品牌广告商的图文和视频广告成功发布到超过10W多篇博客上面。
  2. 拿福能是个博客社区。:拿福能除了博客广告之外,拿福能还成功创建了博客社区,组织博友们参与包括电影点映等等多种多样的大型活动。
  3. 拿福能真正能够给博主盈利。:拿福能有多种广告,除了软文之外,还有 CPM(按照流量盈利)和 CPC(点击广告),并且拿福能的广告更讲究好玩性。

这次拿福能新会员推荐活动,我相信会吸引国内更多广告商和厂家加入。所以都来注册拿福能吧!

拿福能推出新会员推介活动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