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3.2 中文版发布,变得更轻更快

WordPress 3.2 终于发布,将使得 WordPress 变得更快和轻,登陆后你会看到一个全新设计的后台,更紧凑的排版和设计,以及更整洁的代码。还有一个基于 HTML5 构建的全新 Twenty Eleven(2011)主题,以后将每年出个新主题作为么偶人主题。日志编辑界面重新设计,并且全屏编辑模式可以让你进入一个无干扰全身心工作的界面。

WordPress 3.2 改进和新功能

  • 服务器需求 - WordPress 3.2 需要 PHP 5.2.4 及以上和 MySQL 5.0.15 及以上的版本的服务器才能安装。

  • WordPress 变得更快 - 由于对服务器的需求变高,舍弃一些旧的兼容代码,WordPress 变得更快,更快的后台撰写页面,更快的升级,优化的 WP_Filesystem 等等。

  • 重新设计的后台 UI

  • 新的默认主题 "Twenty Eleven" - 使用了最新的主题技术。

  • 全屏编辑器 - 让你更专注写作体验。

  • 扩展了 Admin Bar - 增加了更多用于管理站点有用的连接。

  • 增强浏览器兼容性 - 不再支持 IE6,开始 IE7 结束支持的生命期。

WordPress 3. 中文版

WordPress 中文团队也很快发布了中文版

下载:WordPress 3.2 简体中文版

高效率使得 WordPress 更受欢迎

WordPress 3.2 的发布,使得 WordPress 成为一个效率更高的 CMS。我前面就介绍过为什么使用 WordPress 给企业建站,WordPress 3.1 的发布,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会选择 WordPress 作为建站的框架,我们 WordPress JAM 团队在这方面也有非常多的经验和感受。

多重站点,自定义字段,自定义日志分类,自定义分类系统等等这些全新的功能使得 WordPress 在企业建站中越发方便,那么你是否会选择 WordPress 给你的企业建站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