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 Mac Air

上个月14号,Apple Store 进行促销,我一心动就买了 Macbook Air。

新版的 Mac Air 是2010年10月份发布的,轻薄的楔形设计。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能将续航时间高升到8小时以上。入门型号将采用2G内存以及SSD硬秀。处理器会使用 1.86 GHz英特尔处理器。显卡则采用了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突出。

我买的是 Macbook Air 13寸低配,低配和高配的区别就是硬盘的大小,低配是 Macbook Air 128 G,高配是 256G,由于 Mac Air 使用的是固态硬盘,固态硬盘的价格还是很贵,相差 128G 就相差 2000 多 RMB,所以我选择低配。但是我多加一条内存到4G。这样的配置,速度非常快,开机只需要5秒就够了。 🙂

我是通过专门做代购的朋友在香港买的,13寸低配加一条2G的内存,加上1月14号的促销,总价不到8800,价格也非常给力。

因为朋友是专门做代购,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也可以进行代购。你可以联系QQ:11497107 或者 670116270。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