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List:制作推荐列表的 jQuery 插件

很多网站都会使用一种推荐的方式展示网站的内容,通过 Javascript 的技巧可以在很小的范围给用户推荐尽可能多的内容。而 Featured List 就是这样的一个 jQuery 插件,它可以让我们快速简洁的为网站创建“推荐的列表”。Feature List 效果非常顺滑,无需 Flash,并且可以通过自定义 HTML/CSS 进行自定义样式化,最重要的是它只有 2K 大小。

Feature List 的使用方法

使用 Feature List 需要调用一些简单的函数:


$.featureList(
	$("#tabs li a"),
	$("#output li"), {
		start_item : 1
	}
);
 
// Alternative
 
$('#tabs li a').featureList({
	output		: '#output li',
	start_item	: 1
});

Feature List 需要两组数组,一个是 tab,一个是 output,当用户点击 tab,脚本就会去找预期对应的 output。当前的 Tab 会加上 current CSS。

其中下面是一些可以进行配置的选项:

  • start_item -- 点击最开始的 tab,默认是 0。
  • pause_on_hover -- 如果是 true,则鼠标移到到 Tab 上幻灯片切换会停止,默认是 true。
  • transition_interval -- 定义两次切换之间的时间间隔,0 为不自动切换,默认是 5000 毫秒。

演示(RSS 阅读器用户需要返回页面才能看到效果):

下载:Featured List
演示:Feature List:制作推荐列表的 jQuery 插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