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布开源编辑器:KISSY Editor

淘宝发布开源编辑器:KISSY Editor,和我们在 WordPress 后台使用的富文本编辑器 TinyMCE 一样,它可以让我们在线编辑和格式化文本,但是相比 TinyMCE KISSY Editor 更加轻巧,更加适合国内的网络环境。

KISSY Editor 是开源项目 KISSY UI Library 的一个组件。KISSY 目前基于 YUI 2.x 开发,目标是打造一系列小巧灵活、简洁实用、使用起来让人感觉愉悦的 UI 组件,目前已有 CSS 基础框架、搜索提示 Suggest 和 KISSY Editor 这个富文本编辑器等组件。

来自淘宝的开源编辑器:KISSY Editor
来自淘宝的开源编辑器:KISSY Editor

KISSY Editor 的基本功能有:

  1. 含有编辑器的基本功能,如:字体,颜色,大小,粗细,下划线,插入图片,链接等
  2. 该编辑器的最大特点是小巧精简,仅依赖 yahoo-dom-event,代码 min 后不超过 50k,gzip 压缩后不超过 20k
  3. 支持所有 A 级浏览器

KISSY Editor 是基于 MIT 协议发布的开源项目,所以无论是个人开发还是商业应用,都可以免费使用,集成到自己开发的程序中。

KISSY Editor 演示和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