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电台:和喜欢的音乐不期而遇

豆瓣最近邀请公测了一个豆瓣电台的功能,能够让你收听豆瓣用户喜欢的歌曲,豆瓣电台是一个豆瓣的口味的音乐电台!

目前该功能需要邀请才能使用,收到邀请之后,在豆瓣音乐的右侧会有一个豆瓣电台的按钮:

豆瓣电台按钮
豆瓣电台按钮

点击试用,会弹出一个窗口,让你选择你中意的歌手&乐队,豆瓣能按你的口味,为你推荐歌曲。

选择中意的歌手&乐队
豆瓣电台 -- 选择中意的歌手&乐队

选好之后,豆瓣电台就开始播放了:

豆瓣电台播放界面
豆瓣电台播放界面

豆瓣电台的播放界面非常简单,左边一个专辑的方面,右边显示当前歌曲信息和几个简单的几个按钮:停止,我喜欢,不再播放,跳过曲目。

豆瓣电台的随机播放的音乐基本上还是符合我自己的口味,我相信这是基于豆瓣强大的数据挖掘,豆瓣电台是豆瓣在推出豆瓣音乐人服务之后的又一次尝试,显然它成功了,它现在已经成为了我在线收听音乐的首选。

我的豆瓣 ID 是:denishua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