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开始支持银行转帐和人民币支付是福音还是噩梦?

看到望月同学爆料:Google Adsense 开始支持国内各大银行直接转账,而支付币种也有单一的美元支付改为支持美元和人民币两种货币支付。而此前,Google Adsense 只能通过支票或者西联快汇的方式支付美元。

现在 Google 已经在部分 Adsense 用户中测试国内银行转账和人民币支付功能。如果要查看你的帐户是否已经开通此功能,方法是:进入你的Adsense 管理后台 => 选择“我的帐户” => 帐户设置 => 付款细节可以选择:

Google Adsense 开始支持银行转帐
Google Adsense 开始支持银行转帐

可能很多同学对此 Google 的这个举措大家赞赏,但是我怎么感觉到有一些担忧,基于以下三点:

1. 我觉得现在的付款方式如果选择西联付款是非常方便的。我每次收到款之后农业银行很快就能取到钱。不用手续费,如果有农行帐号,还可以直接把美元存入你的账户。

2. 现在 Google Adsense 在国内的单价已经很低了,但是每次点击按照美元来算,至少还是有 0.01 美元的,如果使用人民币结算,那么最低单价是否会再次降到 0.01 元呢?如果是最低点击是 0.01 人民币,你是否还会做 Google Adsense 吗?

3. 现在在美国没有从事商业活动的 Google Adsense 发布商是不需要交税的,但是按照我国的法律,劳务所得每个月超过 800 人民币,超出部分是要交税的,那么通过银行转账是否要开始交税了呢?

当然目前我的 Google Adsense 还没有这个功能,我也不知道 Google 开始支持银行转帐和人民币支付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希望我的担忧是多余的。当然个人应交的税还是要交的。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