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入门最佳书籍

前端技术已经越来越流行,国内的很多大公司,如淘宝,阿里巴巴,腾讯都成立了 UED 部门,都大肆招聘前端开发人员,而 JavaScript 作为前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始也越来越受到了开发人员的重视。但是 JavaScript 看似简单,由于其一些特殊的语法,要读懂它,甚至入门也是比较难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本阿里巴巴资深架构师李战写的 JavaScript 入门书籍推荐:《悟透 JavaScript》。

悟透 JavaScript》这本书的语言是比较浅显易懂,通过简单的语言就很好的解释了 JavaScript 的一些语法问题,这本书分为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主要讲解 JavaScript 的基本概念,我觉得这本书写的最好的部分就是这里,他把 JavaScript 基本概念讲解非常清楚,让我对 JavaScript 的数据,函数,对象等理解都变得清晰了很多,以前总是和 PHP 的数据,函数,对象混淆。我们知道讲解语言的书籍,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作者是否能够把基本概念讲解清楚,不然读者继续看下去还是会一头雾水的,是的这本就能够让你独辟蹊径学习、理解和运用 JavaScript。第二部分通过一个禅棋的例子讲解了 JavaScript 的实际应用,写的非常精彩,步步紧逼,可以让你学习如何更轻松地编写动态网页。第三部分是讲解了 AJAX 和 JavaScript 跨域名应用,让你更深入地理解 AJAX 技术。

悟透 JavaScript
在卓越价购买 | 在当当购买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