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2009 英文测试版

我不知道为什么 QQ 要推出英文版,国外有人用吗?在 QQ 英文版下载网站有段介绍:

In China, QQ is not just a way to communicate—it's a phenomenon, a part of culture, and a daily necessity.

QQ 说:在中国,QQ 不仅仅是一种沟通的方式,它是一种现象,一种文化和日常必须。也许 QQ 要进军国际市场吧,但是这个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重点是 QQ 2009 英文测试版,没有广告,没有多余的服务。

首次没有了打开 QQ 之后的弹窗,而且非常友好的把以前版本的聊天记录导入。打开 QQ 整个界面也整洁多了,好友,群和最近联系人的导航也进行了优化,现在更方便切换。

QQ 2009 英文测试版
QQ 2009 英文测试版 主界面

真的,左边的 Panel 真的只有 QQ 一项服务,没有 Qzone 等一大堆服务,很好,这样内存也占用少了,我开了一天的电脑 QQ 只占用不到 30m 内存。

打开聊天窗口也没有广告了,不过有个进入 game 的按钮,无伤大雅 🙂 。

QQ 2009 英文版聊天窗口
QQ 2009 英文版聊天窗口也没有广告

QQ 2009 英文测还保留的服务包括 QQ 邮箱,并且也整了个英文界面,不过邮箱里面的 RSS 订阅没了。

QQ mail 英文版
QQ mail 英文版

难道 QQ 2009 英文测试版和 QQ 英文站点真的是 QQ 进军国际市场的开始?国际化就是没有广告?囧!好吧,如果你和我一样烦透了 QQ 无处不在的广告,那么尝试下 QQ 2009 英文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