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浏览器 Chrome 正式版本推出

自从今年九月份,Google 浏览器 Chrome测试版推出,到今天正式版,差不多刚好100天。这一个多月时间以来,Google 浏览器 Chrome 浏览器也慢慢从不稳定,老是崩溃,用的人也崩溃,现在基本上使用也非常稳定了,但是我更多的还是使用 Firefox,Firefox 强大的插件使我对其不能割舍,但是我已经基本使用 Chrome 来使用 Google 的大部分服务了,比如 Gmail,Goolge Reader,Google Analytics 等,毕竟 Google 浏览器对自家的服务支持非常好的。根据最近一个月 Google Analytics 对我爱水煮鱼的统计,有 3.75% 的份额了。

下面是官方的介绍,我把谷歌替换成了 Google,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谷歌这个词, 🙂 你呢?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是一款设计极简洁、技术先进的浏览器,它可以让您更快速、安全且轻松地使用网络。

通过地址栏进行搜索
在地址栏中键入内容即可获得有关搜索和网页的建议。

常用网站的缩略图
从任一新标签即刻访问您最喜爱的网页。

隐身浏览
如果不想保存您的浏览历史记录,请打开隐身窗口进行浏览。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 Google 浏览器,请到这里下载:http://www.google.com/chrom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